不知道该说什么好

溜了溜了

12月7日尘福橙葭离甜蜜五排部分

尘福橙葭离甜蜜五排

福妹:周尘尘 周尘尘 我给你五千块钱 你能把我后面前十全部抹杀掉吗

周老师:可以 你先给钱吧 没抹杀掉一个退你五百

福妹:把我后面的全杀掉

周老师:(笑)~

蒹葭:怎么调声音来着 我要把阿福声音调大一点

北离:小胖墩不讲话了 人呢

蒹葭:大家好

北离:我还以为你睡着了

蒹葭:我看到阿福 我直接昏死了

北离:就催眠大师是吧

蒹葭:没有没有

&军工厂

(周老师屠夫 葭福调酒北离前锋🍊先知)

蒹葭(试图把福妹的声音调大)

北离:快报点报点屠夫在哪

蒹葭:(默默关掉)

北离:红夫人在四合院 阿福要瞬间 秒杀~ 怎么打五排全是红夫人 别吧

🍊:唉 我真想少输点 少输几把保个前十五

周老师:我也想

🍊:你拿啥打的你

福妹:我需要帮忙

北离:快给鸟给鸟直接给 快

福妹:别别别别别 别给鸟别给鸟别给鸟

北离:就别给了 赶紧死 我觉你可以再

福妹:给鸟给鸟给鸟 啊!(倒地)啊~

北离:唉

🍊:不是 我一直看着 我一直盯着你的

福妹:然后呢

蒹葭:(笑)

🍊:然后 她 她飞过去的时候我就得退了 我看这距离我以为你能

北离:完了 蒹葭就我们排位遇到队友 排位我们就遇到这种队友

福妹:地下室地下室

🍊;就她刚切的时候 她换镜子的时候我还看你呢 她刚切我就给退

福妹:那你zen行

北离:秒救

🍊:唉 你拍个板不就 哦你拍不了板 但是我以为你过的

北离:给个鸟给个鸟

福妹:哎呦你看 哎呦你这(搏命)

北离:哎呦 稀巴烂 卖了卖了 投了投了投了

🍊:你肯定得撞下来我再给啊

福妹:重点是你保一下前锋啊

🍊:前锋没走啊

福妹:前锋也死了

北离:这种鸟不用了 我们排位遇到就是这种怎么办

🍊:你可拉(哔•消音•哔)倒吧 救完人你往里面走 还要鸟 你在逗我吗

北离:就 别 让你给鸟你都给不上的

蒹葭:啊(闭麦)发生了分歧 他们居然发生了分歧 人皇和屠皇发生了分歧

🍊:你让我给谁鸟呢 你给鸟给鸟的 啊?

北离:不让你给阿福吗

🍊:那我给阿福鸟没给他鸟 你死了算啥

福妹:(笑)不是 我也没搞懂北离为啥死 我还想回去抗刀 然后你跑到底下去了

🍊:你到底懂不懂你在说啥北离

北离:(笑)

周老师:(笑)

🍊:你说你要鸟你死了你怪我行 还让我给阿福鸟然后你死了 你在逗我

(蒹葭把福妹救下来)

福妹:给我个鸟给我鸟

北离:不想讲话

🍊:你真的搞笑你这个人

北离:有道理 对 你说的都对

福妹:前锋拖住她

周老师:跑一个行吗 我求求你们了 跑一个 替补人类……好嘛

🍊:我这边稳跑的

北离:佛教我们说不要跟愚者争论

福妹:(笑)

周老师:(笑)

蒹葭:(笑)

🍊:脑子有问题 你这个脑子有点轴

北离:快快快 (上椅)快再救一波 葭 快来 救我 我感觉我还能再活一下 怎么是阿福来救我怎么回事

福妹:蒹葭来救 然后我也过来了我帮忙抗

蒹葭:(猪叫)

北离:嗝~

🍊:一声猪叫

北离:(倒地)莫得了

🍊:有遗产嘛 我是不是还得再开一台整的

福妹:有摸人吗 有背锅吗有背锅吗

北离:没有

福妹:我过半了 我能抗一 我能抗两刀

🍊:你tm确定?

蒹葭:福福 你是上挂死的福福

(北离被救下来)

北离:帅气

福妹:我知道我知道

北离:别挡我 走~开~

福妹:橙子! 橙子!橙子交给你了

蒹葭:(笑)

北离:走了~

🍊:我跟呢我跟呢

北离:修机呀

🍊:翻进来翻进来 翻过来 走走走

北离:跑一个跑一个

🍊:四合院四合院 我摸你我摸你

北离:(倒地)把那小胖墩摸起来呀

蒹葭:摸啥呀先知 先知怎么整的跟真的一样呢先知 嗯?

福妹:前锋怎么死了前锋怎么死了 唉前锋为什么死啊

北离:我为什么死

🍊:你往哪跑到

北离:二阶红夫人你给我遛一个看看

🍊:阿福刚才翻的不是那边 唉胖墩赶紧修吧 她要杀阿福了(吃刀)

北离:能不能把电机亮了 沙袋是我的有人补吗

🍊:ok她要杀我 okok   她好像还在杀你

福妹:不不不

🍊:唉?(倒地)

福妹:她要杀你她要杀你

🍊:哎呦 我没看

福妹:她要杀你 她不杀你干啥 她杀你然后我去救不就行了吗 我去救 她杀我 不就完事了

🍊:地下室 不救了吧 跑一个

福妹:跑一个跑一个

🍊:小胖墩没回血

福妹:所以她才杀你啊 她杀你完全可以 蒹葭那台机差多少

蒹葭:25秒吧

北离:数字大师 很精确 哎呦(福妹吃刀)

蒹葭:我马上开了

……

胖墩上椅

福妹:一个都走不了一个都走不了

🍊:福福很有自信 一个都走不了

蒹葭:(笑)

北离:可以 秀

福妹:那又有啥用呢(倒地) 一个都走不了一个都走不了

周老师:我们的队名就是我现在的心情

北离:(笑)我们平局了好吧 我们没输

周老师:真棒啊

北离:真棒

&湖景村

(葭福调酒北离前锋🍊先知尘尘屠夫)

北离:可以 主图来了 冲冲冲 唉 你们俩帽子怎么有点不一样啊 你们两个皮肤不是一样的吗

蒹葭:(默默换成和福妹一样的原皮)

福妹:我们要鸟那会你看着

🍊:你要那会儿我一直看着呢

福妹:你别看了你别看了 你看的时候 我要的时候你再看

🍊:差不多的

福妹:你就修你的机就行了 我要鸟就直接给

🍊:红夫人没吃镜像刀就差不多得看了

北离:屠夫在木屋啊

🍊:约瑟夫约瑟夫约瑟夫 大门大门大门

北离:完了 两个白给

福妹:哈哈哈哈哈哈哈

🍊:没有没有 他走路走了 海边海边海边 修修修 直接修直接修直接修 开机

蒹葭:这 这是约瑟夫吗

北离:这是约瑟夫?

福妹:约瑟夫咋……

🍊:不是他怎么 轮廓跟约瑟夫一样啊

北离:我还没看镜子出 没跑出去来

福妹:在我这在我这

🍊:她真的一样的

北离:吓得我一哆嗦

周老师:不行 打完这把我要去玩人了

福妹:吓得我差点就崩了 这一瓶酒把自己给喝死了

北离:在双十一

福妹:哇 吓死个人 你知道嘛 两个残血 一瓶毒酒灌下

周老师:这鱼谁爱炸谁来炸吧 我走了两步回头恐惧震慑了 哎呀 打的我心烦

蒹葭:人类替补好拽哦

福妹:我玩先知的时候 约瑟夫 哦那个红夫人刚出来我就在想 这啥玩意啊 这约瑟夫嘛

🍊:对呀 你先知看那轮廓真的是一样 就是约瑟夫

福妹:我看的也是

蒹葭:(笑)

福妹:但是你仔细 你多瞅两眼 仔细看一下有区别的 一个是裙子 你看上半身是一样的 下半身一个是裙子

周老师:我四杀了我四杀了 你们跑一个

福妹:我们应该能走一个

&湖景村

(蒹葭调香🍊先知北离前锋尘尘调酒福妹屠夫)

福妹:又平局了?

🍊:?不是③跑咋平局了

周老师:我不打屠夫了

北离:来 轮流战

福妹:(笑)不是 你要多炸炸鱼 有助于

周老师:我有病吧 我炸鱼炸……

福妹:那我来我来 我最喜欢炸鱼

北离:炸鱼老手

🍊:我也可以 我去玩小丑

周老师:就那些人是你走两步恐惧震慑的

北离:练练手感

福妹:我来我来  看我们这头像框就吓人

北离:头像框有啥吓人的 你们应该都有虎牙头像框

周老师:如果跟我打 你们赢不了就是你们的问题了

北离:来 把你们的虎牙框五个都拿出来好嘛

🍊:你确定吗

蒹葭:我没有头像框

周老师:我也没有 嘿嘿

北离:立马叫超管发 这都没有一丝排面

周老师:我要玩

🍊:你玩大副行吗求你了

福妹:我炸鱼还有先知

🍊:大副三点做椅子行吗

周老师:你看我理你吗 (换成杂技)

🍊:真的 讲道理 大副三点做椅子强无敌 咱还有得打 不行就卖 好嘛

周老师:我大副有皮肤吗(换成大副)我野猪有皮肤 我调酒师有皮肤(换成调酒)

福妹:多炸炸鱼 有助于你的脑瘫

周老师:炸鱼炸多了 脑袋越来越…

北离:我在木屋

🍊:我在大门 黑白 上船了

蒹葭:抓我抓我

🍊:是真的 你炸鱼多炸炸 手感会好的

福妹:你看我炸鱼 开局把佣兵秒了 给你炸鱼的机会你还不珍惜

……

🍊:咋的 看到先知了 我是你能追的人吗 我送你一刀又怎么样(吃刀)

周老师:(笑)你能别装了吗 我要死了 别装了

🍊:送他一刀好吧

周老师:这不是菜

🍊:快写一首情歌雅俗共赏~

周老师:这不是菜吗

🍊:落笔传神还要容易传唱~ 没有 我走那大平地呢 还没看见就过来了 就很不给我面子知道吧

北离:你在哪🍊

🍊:海边

北离:来帮你吸个六七个鸟好吧

周老师:压好了压好了

北离:别着急

🍊:我这还有心跳

北离:吸个五六个鸟好吧(吃刀)可以 原地站着吸 就吸

🍊:开开开! 直接开

北离:别开(大心脏起) 我都要撞到他了

蒹葭开门

北离:蒹葭死门口 信我 蒹葭死门口信我信我

蒹葭:(放香水出门)

北离:死门口 快快快 信我 这有点远 就死门口慢慢爬进去好嘛 秀他一波 给自己一波操作的机会 同时也给我一波操作的机会

蒹葭:(倒地)

北离:帅气

🍊:有眼  人家不会挂的

北离:这是干啥 旅游去了(🍊出现)

周老师:哎呦 你看你看 (笑)你别秀了(🍊给自己套鸟翻板) 求你了

北离:这时候我们要四跑怎么办 蒹葭上挂飞

🍊:最后一秒! 唉 一刀没了(吃刀)

福妹:说出来 你们可能不信 我在放血

蒹葭:(闭麦)完成北离的英雄梦 我上挂飞 先知也上挂飞 然后局势非常紧张 人类替补急着走了 卧槽 他被抽一刀 举报了

福妹:你们怎么回事

蒹葭:这当英雄当的 举报了

周老师:哇 真的好菜啊 这(🍊给自己套鸟)

福妹:你们这 走一个先 行吗

周老师:还有鸟吗

🍊:哎呦 北离非要皮 知道吗

北离:你走就行了啊

周老师:你直接撞一下 然后起来 再撞一下就行了

北离:可我不想撞

周老师:那你 那你不想撞再秀下怎么了

北离:走了(蒹葭起来)不敢撞闪

福妹:走地窖走地窖

🍊:唉~

福妹:唉~(🍊倒地)

北离:没事 有我在好嘛

蒹葭:有你在有你在

🍊:人家插眼不会挂的

福妹:唉 挂了 唉(🍊上椅)

🍊:你确定你能撞着吗 你可以吗

周老师:投了投了

福妹:哇 赢了赢了赢了

周老师:我是他我直接往空地那里

福妹:走地窖走地窖走地窖 一个人走地窖

蒹葭:(开麦)6666666

🍊:我走地窖

福妹:北离快拉球走

周老师:我也不懂 这把赢了 硬是玩了两三分钟

蒹葭:硬是秀了一下

周老师:就硬秀

北离:卧槽 拉球撞墙了(切成走路)怎么办🍊 完了完了完了

🍊:(倒地跳地窖)

福妹周老师北离:(笑)

福妹:哎呦 北离在门口等了半天 发现还没死

周老师:北离有病我发现

北离:这叫什么 精准把控好吗

周老师:你是没死过 人家手快的 一捞就捞起来了

北离:pc可以

福妹:炸鱼没意思炸鱼没意思

周老师:那叫🍊上 一人一把

福妹:就我炸鱼炸到人都懒的挂 因为全都没自愈了

周老师:真没意思

福妹:真没意思 全部杀了投降

&湖景村

(尘福葭离慈善  屠夫🍊)

🍊:三连湖景村

北离:暗示主图

周老师:我要玩盲女

福妹:讲道理你玩佣兵

🍊:要不要一刀啊 小丑得要一刀啊

周老师:你玩佣兵啊

福妹:我没佣兵 这个不强吗(换成慈善家)

🍊:讲道理 对面咒术勘探 我玩尼玛小丑啊 我就玩小丑

蒹葭:我有这个(慈善 舞狮)

北离:来来来 我也有 过年了

福妹:唉 你们别秀皮肤啊 我没有

蒹葭:(换成原皮 看到福妹旧装 换成旧装)

福妹:你们谁带个搏命啊

北离:你带啊

福妹:我带我带

北离:我带三点砸板

周老师:好的好的  okok 砸一板然后照砸一板然后照

福妹:好的ok

蒹葭: 砸一板然后我们四个人对着她照

北离:轮流来好吧  屠夫在木屋啊

周老师:手电筒是不是无限的了

北离:你在做梦

周老师:我在双十一 我在双十一

北离:这追你你都不知道(红夫人放镜子)

蒹葭:再见再见

周老师:没事 我们天克她

北离:照镜子了

福妹:我有点怕我有点怕

周老师:我也有点怕我也有点怕 但是我还在修

福妹:唉 她好像在中场 哦 不对 她好像在海边

蒹葭:(海边 蹲在机器旁边)

北离:(和蒹葭一起蹲好)

周老师:完了 她在找到我了

蒹葭:她找到你了 好 (起来修机)修

周老师:(笑) 她没找到我

北离:(蹲好)

蒹葭:(回去蹲好)在杀谁啊 报点啊

福妹:救命~ 我需要帮助

蒹葭:好 可以修了

福妹:我带搏命的我带搏命的

周老师:没事没事 你带搏命也遛的动 你照她 你把她照晕了 镜像就没了     你怎么带到我这边了 唉 算了 我不在这了

福妹:救命救命救命救命

周老师:救命救命救命

北离:等下等下我修好了去救你好吧

周老师:救命!(吃刀)哎呦 救命救命救命救命!

福妹:(笑)

周老师:完了 我们之中有个内奸

北离:我来了我来了

蒹葭:(跟北离跑了 放下了没修完的机)

福妹:你带翻窗的跟我一个带搏命的

周老师:没有没有 我遛她 小事小事

北离:在哪在哪

周老师:木屋木屋 你别来别来 你去修机

北离:我修人皇 唉 这谁啊 你怎么回事 压五台是吧 唉 有道理 这把我们压五台好吧 别开了

福妹:撑不住了撑不住了

周老师:哎呀 闪现了(倒地) 这怎么翻的不如以前快了

福妹: 我都说了周尘尘撑不住了

周老师:她闪现了

北离:没事 没事 我们已经压了两台了

周老师:我重申一遍我是被闪现杀的

……

(尘福献祭平局)

……

北离:唉 完了周尘尘你这什么东西

周老师:唉 你骂我 兄弟 你的这个菜比技术

评论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